❤cp向/快乐一百问,从我做起【不】似乎是第六回呢

  本期主题:本次更新一百问的第六个问题,啊啊啊啊啊啊,我终于记起这个一百问的梗了【死神:你还有脸回来?】
  再次说明:因为他们是一起接受采访的,所以大家之间可以自由互动!此外,在下想问题也不容易,希望大家不要着急。好了,废话少说,开始我们今天的提问时间。快乐!

6.你们对于新加入采访的两位成员怎么看?

案地:在讨论开始前,让我们欢迎一下新加入我们采访的两位新成员:桐人和尤吉欧。我先说一下桐人姥爷是攻,尤吉欧是受,让我们欢迎两位。
桐人:你们好啊,我是桐人,我相信你们大家对我有些了解。这是我的老婆,他叫ugo。我和我老婆来自《刀剑神域》那个世界。虽然你们以前也遇到过我,但是这次是我们正式见面,在下黑衣剑士桐人,请多指教。
ugo:那个你们好,我是尤吉欧。你们可以直接叫我尤吉欧就好啦,因为我和桐人是新加入的所以我们不是很了解你们,抱歉抱歉~我和桐人比起来,我有些时候的确比较软弱,也多亏桐人让我强大了起来…桐人是我的挚友,也是我最爱的人之一。
韩信:前排欢迎两位,我懒得说那么多,反正我就是来配合欢迎一下。
ugo:嗯,您随意吧。
桐人:嗯,你开心就好。
韩信:其实我觉得吧,你俩长得一脸夫妻相。
李白:嗯,的确是夫妻相,那个欢迎新来的两位,你们先聊我喝会酒。
桐人:……还好。
ugo:我有些时候觉得我和桐人也很像呢,但是我们性格的差距还是挺大的。
本田菊:的确挺大,尤吉欧你在以前有些时候还比较软弱,甚至最开始的还会坑桐人。
王耀:我不是很了解你们这些玩游戏的阿鲁,我只知道你们游戏玩得很好就对了阿鲁。
桐人:游戏很简单的,耀君要是想学我可以教你。
王耀:真的吗?有时间你教我玩吧阿鲁。
本田菊:……我也会玩游戏,我教你。
王耀:嗯,那我就让小菊教我好了阿鲁。
桐人:嗯。
ugo:我…我不算玩游戏的吧……
桐人:尤,你开心就好。
杰克:不是很明白你们这些高玩,裘克你知道游戏怎么玩吗?(看向裘克)
奈布:我也是。
裘克:看我干嘛,我怎么知道怎么看?
威廉:反正游戏嘛,随便玩。
桐人:有些游戏可不是随便玩玩的,搞不好你还会死在游戏里面。
约瑟夫:听说桐人你还有其他老婆?亚丝娜是你老婆吧?我听说的。
桐人:嗯,亚丝娜也算我老婆。
裘克:哇,没想到桐人你和杰克一样是个大猪蹄子啊。
杰克:裘克你说什么?你闭嘴。
ugo:嗯…我也听说桐人君有一个叫亚丝娜的cp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桐人呢。
卡尔:嗯,因为爱情……
约瑟夫:卡尔和我也是因为爱情才走到一起的呢~
卡尔(脸红):……
桐人:那祝你们两位99。
ugo:嗯,祝你们99。
死神:啊,是那个男人!是那个男人,他来了!是你,刀光锅!(300英雄的梗)
骨王:没想到桐人竟然也变成了一个基佬,下次不会来的是剑心或者黑叔吧?
死神:下次来的是三笠也说不定。
淫神:那个,各位,我突然开始相信爱情了。
死神:默默表示,我也开始相信了。
ugo:嗯,我一直都相信我和桐人的相遇就是缘分。
桐人:我也是,尤。
黄衣之主:怎么我一来就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?
东皇太一:恋爱的酸臭味,可还行?
伊莱:我觉得吧,有些时候,感情这种东西,真的太美好了。
淫神:是啊,有喜欢的人和能被喜欢的人喜欢,真是太好了。
老鼠:听说你们的结局是尤吉欧死了吧?
紫宛:我也是这么听说的。
桐人:的确尤在原著里死了,但是又没有说不能在不是原著剧情的时候也死了。
尤吉欧:嗯。
淫神:唉,爱情。祝在场的各位能携手一生,相伴一生。
桐人:谢谢你。
尤吉欧:嗯,谢谢。
黄衣之主:我们大家都有cp,所以我们要嚣张一些。
玄策:比如把黄衣之主烤来吃?我哥做饭的手艺不错,要不我们试试?
黄衣之主:算了吧,我不好吃。
守约:玄策,黄衣之主用来做烧烤很美味。
黄衣之主:……
本田菊:不管怎么说,欢迎两位加入我们。
桐人:嗯,在下桐谷和人,请多指教。
尤吉欧(脸红):桐人,我爱你。(趁桐人没反应过来凑上去亲了一下)
桐人:嗯,我也爱你。

本篇完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9 )

© x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