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cp向/快乐一百问,从我做起【不】似乎是第五回呢

❤cp向/快乐一百问,从我做起【不】似乎是第五回呢


  本期主题:本次更新一百问的第五个问题,啊啊啊啊啊啊,我终于记起这个一百问的梗了【死神:你还有脸回来?】

  再次说明:因为他们是一起接受采访的,所以大家之间可以自由互动!此外,在下想问题也不容易,希望大家不要着急。好了,废话少说,开始我们今天的提问时间。快乐!


5.你们对于攻受的看法?


杰克:我个人…哦不我个鬼觉得攻受这种东西,挺好的。比如你们看我和奈布,我攻他受。我们俩在庄园里过着我们的小日子,我们关系和和睦睦,小日子越过越甜。

奈布:攻受什么的好是好,那我就想不通了,为什么偏偏我是受?

杰克:奈布啊,我觉得吧,我们两个最大的差距应该是身高…啊疼疼疼……【裆下一痛】

奈布:身高怎么了?我刚好可以一脚踢到这个位置。

杰克:……【委屈ing】

裘克:哈哈哈,没想到杰克你也有今天。

威廉: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是受,谁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吗?

裘克:因为我是监管者而你是求生者,你干♂不♂过♂我。

威廉:……你不行。

裘克:哈?你说什么?我不行?

威廉:你的冲刺时间还没有你的火箭炮强呢。

淫神:wow,裘克你不行啊?

裘克:……滚滚滚。

死神:攻受?那是什么?他们会死吗?

骨王:老婆,攻受是指属性,不是活物。

死神:?属性就不会死了?在我面前什么都会死,好了我要安排一下那个叫攻受的。

淫神:老婆大人你冷静一下,攻受是个好东西啊。

死神:我是受的事情让我很不开心,我强烈要求我要当攻。不然的话,死神镰刀警告!

骨王:不死族+1。

淫神:不死族+……2???

骨王:小伙计,没想到你也是个不死族。(拍拍淫神肩膀)

淫神:是啊是啊,骨哥罩我。

骨王:嗯,骨哥罩你。

死神:……噗。

卡尔:攻受属性的话,我和约瑟夫先生已经确定好攻受了。

约瑟夫:因为我划拳划输了,所以我愿赌服输就当受了。

淫神:你们两个真随便啊……

(此时一只性感的黄衣之主带着他的两个性感的老婆路过)

黄衣之主:攻受?作为总攻的我,对于目前的生活十分满意。

东皇太一:……呵,鱿鱼。

伊莱:……吾主怎么能这样。

淫神:……呵,雄性生物。

玄策:我是病娇攻吧,我哥哥是人妻受。

守约:我天天和一个病娇在一起,我心好累啊。

老鼠:……我攻。

紫宛:……我还是不太想承认我是受。

本田菊:我有些时候要画耽美,所以攻受什么的没什么感觉。

王耀: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x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