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唐/温唐】《桃夭》

这是第二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这一天晚上,唐晓翼难得做了一个梦,这是他这几年唯一一次也是第一次再从别人口中得到墨多多的消息。

  “唐晓翼,我一定会找到你。”

  “多多,你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呢?”

  我有多喜欢他呢?也许是恨不得想将他抱在怀里,想对他说全世界各种语言的所有情话。

  我喜欢你啊,唐晓翼。

  墨多多多方打听,四处拜访了解唐晓翼的人,直到在殷灵那,墨多多才得知唐晓翼在英国温莎的庄园里。墨多多便带着他那群伙伴,想出一个完美的作战计划——

  他们分成三路,查理、虎鲨和温莎及温莎的手下们绕圈子,尧婷婷和扶幽翻墙去找后院被关的狼王,墨多多想办法去找到唐晓翼,然后带他离开。

  这便是为什么墨多多会出现在唐晓翼眼前的原因,唐晓翼看着面前的莫多多,一向能说会道的唐晓翼低下头,一下子倒在床上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墨多多才回过神来,看着这样绝望的唐晓翼,他一时竟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  墨多多走过去,他和唐晓翼睡在一起,双手抱住唐晓翼的腰。唐晓翼终是没忍住,他起身将外套脱掉,转身将身体靠在他这三年做梦都想见的男人怀里。他们双眼对视,墨多多看着唐晓翼比以前消瘦了不少,他的心里很是心疼。

  “唐晓翼……”他叫出了这四年里没有叫过的那个人的名字,他抱得更紧了些,好像报警了,唐晓翼就不会被别的男人抢走。

  “多……多多,对不起,我失言了,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